今朝

小白杨

♡轰出胜
♡脑洞产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绿谷是只15岁还没有化形的小白杨,这在妖精界来说可是很少见的。

与他同岁的老虎爆豪早在4岁就化了形,是妖精界少有的天才妖精。

对于15岁还没有化形的绿谷,小老虎爆豪很是看不起他。尝尝嘲讽绿谷是个小废物,连名字都给改成了废久。

虽然绿谷15岁还没化形,可小树干长的却特别挺拔,在所有小白杨中也是株异常秀气的小白杨了。

爆豪小老虎是只罕见孟加拉金虎,皮毛顺滑,体态优美,四肢强健。化形后也帅气俊美,可是帅气俊美的爆豪却很不得其他母老虎喜欢,是出了名直虎。

说来也是奇怪,虽然小老虎爆豪这么嫌弃小白杨绿谷,却从不离绿谷远远的,甚至还在小白杨绿谷旁边搭了窝。

所以绿谷还是很少见的单株小白杨。 当其他小白杨10岁就有自己的小伙伴或者共生者得时候,15岁的小白杨绿谷还是光秃秃一只树,树上连个鸟翅膀毛都没有。

绿谷对此表示很委屈。

直到有一天,绿谷枝干上飞来一只白孔雀。

那孔雀可真好看啊,散开的尾巴烟花一样在空中炸开,看的绿谷小树叶都抖啊抖的不停。

绿谷抖着小树叶心里不住的想,麻麻,我看见了天使吧。

抖啊抖的小树叶飘飘洒洒落了爆豪一脑袋,爆豪挠挠头,捏起嫩绿嫩绿的树叶抬头一看,有只大白鸡正落在小白杨挺拔的小树干,气的当时就化了虎形腾身一跃就要去扑那白鸡毛。

好啊,老子看了许久的小白杨竟被个野鸡上了身。老子不拔光你得鸡毛。

可奈何爆豪是个雄霸陆地的头头却也长不出翅膀来飞到树上。

小老虎被气的当天连饭都没吃嚎了一晚上,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还脱了许多毛。

新来的漂亮孔雀精叫轰焦冻,有个巨牛逼的是孔雀王的爹,妥妥的高富帅。

高富帅轰焦冻拔下了自己最漂亮的孔雀翎送给绿谷出久,还说要等绿谷化形,与他一起修炼飞升。

第一次被告白的小树精绿谷都惊呆了,羞的左摇右摆,小树叶都团成了一个卷。

而听到这的爆豪没气的化了形去拔轰焦冻的孔雀毛。他机智了,他化了人形爬到树上,又化了虎形一爪子就想把轰焦冻漂亮的脸抓花。

轰焦冻张开了翅膀就扑扇到了空中,他打不过爆豪,可爆豪也奈何不了他。

两人僵持了许久,最后还是爆豪的小伙伴小豹子切岛把爆豪劝下来的。

不知切切豹跟爆爆虎说了啥,第二天早上还没天亮的时候,绿谷的小树底下就出现了一大撮虎毛,柔滑光亮的金灿灿的虎毛。

可惜,山间风大,还没等绿谷睡醒,那撮金灿灿的虎毛就被风吹的七零八碎,飘飘忽忽的没了踪影。

那天,绿谷醒来的时候就看见爆爆虎一脸狰狞追着切切豹撒脚丫子的跑,活像被抢了母老虎。

绿谷有点担忧,因为他觉得爆豪毛发又少了些,他害怕爆豪也跟另一只脱毛的孟加拉虎一样变个秃头老虎。

绿谷化形那天来了很多妖精,所有的妖精都想看看这只15年没化形的小树精能化成什么样。

爆豪像个等自己老婆产崽的丈夫在小树旁边转啊转,看的切切豹直撇嘴,不就化个形。

爆豪横他一眼,又不是你的树,你自然不着急。

切切豹耸耸爪,闭了嘴,显然没办法和这只失去冷静的虎交流。

爆豪既高兴又担忧,他高兴的是他终于能把这只小树精压在身下为所欲为了,可也担忧绿谷化的不漂亮。

虽然他才不介意废久是美是丑,可废久肯定不开心,他嘴巴笨不会安慰人,到时候又被那只骚孔雀抢了先。

想到这,爆豪睨了一眼在那老神神在在坐着的轰焦冻,尾巴上的毛被揪了好几根,显然是脸上平静,心里也是慌的一批。

爆豪看到有人跟他一样急心里到舒坦了些。

可等了一天等到众人都被叫回家吃饭了绿谷也没个动静,仍是秀气的小树干直挺挺的立在那。

等到爆豪和轰焦冻都坐不住了才听到小树干传来甜糯的声音。

“小胜,轰君,我不会变衣服啊!”

穿了爆豪外套的绿谷小小一只,皮肤白皙透亮,绿色的卷毛柔顺的披在肩上,碧玺一样眼睛湿漉漉的。

他裹着外套,粉红了脸不好意思的小声对眼前的两人道:“我不会变衣服,所以……”

对不起啊,让你们等了这么久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59)